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人大领导活动

顾建参加区第七次党代会分团讨论

发布日期:2021-09-24 09:1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下午,涪城区第七次党代会分组讨论第六届区委工作报告和第六届区纪委工作报告。顾建参加第三代表团讨论。

讨论中,党代表们围绕两个报告,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党建引领、人才招引、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讨论现场,顾建认真听取各位党代表的发言。他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过去五年涪城发展取得的进步,凝聚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成绩来之不易,鼓舞人心。报告客观实际、亮点纷呈,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全区重点工作提出了清晰的思路,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顾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学深悟透,深入领会报告实质内涵,形成思想共识,砥砺奋进新征程。他强调,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基层,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要求真务实干实事,从报告当中找准定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思想上牢固树立狠抓落实的意识,从行动上拿出狠抓落实见成效的劲头,奋力推动涪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曾胜利参加讨论。

仪瑞奇/编  刘盈汐/核 杜青/审 曹坤/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