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区长活动

张虚怀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6 09:47文章来源: 涪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到石塘街道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张虚怀在御西街和御新便民生活服务区督导巩固相关工作

张虚怀先后前往御营山景、御西街和御新便民生活服务区及周边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张虚怀指出——

国家卫生城市不仅是一个城市卫生水平综合评价的最高荣誉,更是一项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保障群众健康安全的惠民工程。要用真功夫、下大力气、拿实举措,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真正让广大群众在创卫工作中获得更多实惠。

张虚怀强调——

要强化思想认识,持续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秉持“创建为民”定位,锚定“创则必成”目标,集中力量解难点、破堵点、治痛点。

要健全长效机制,立好标准,抓好规范,扎实推动巩固提升工作日常化、精细化、长效化,以高水平城市管理促进高品质城市生活。

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创建热情,营造“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浓厚氛围,动员全区上下共创卫生城市,共享健康生活。

区领导谢欣参加调研。

编辑:吴   塽

校对:杜雯慧

审核:刘盈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