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区长活动

张虚怀主持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4 19:5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主持召开涪城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虚怀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政府系统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全区政府系统政治建设更加牢固,资金管理更加规范,作风建设更加优良,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优化。

张虚怀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至关重要。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努力建设务实、高效、服务型政府。要聚焦重点工作。紧盯公共资金使用、公共资源交易、国资国企等重点领域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正之风,精准发力、集中发力、系统发力,敢于以硬碰硬的坚决态度正风肃纪,以实打实的整治成效取信于民。要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整治“四风”,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方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张伟、秦亚辉、喻焰斌、刘琳、谢欣参加会议。

刘凤君/编 龚廷/核 洪刚/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