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区长活动

张虚怀主持召开涪城区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4-22 10:2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主持召开涪城区2023年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研究解决传化智慧物流、临港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亚辉参加会议。

张虚怀指出,抓发展就要抓项目,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张虚怀强调,要提速项目建设。坚持项目工作清单化、责任化,抢抓雨季前的黄金施工期,盯紧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企一策”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抓好要素保障。加强土地供应、能评安评环评、规划施工审查等关键环节服务保障,并行推进相关流程,全方位加快项目进度。要精细精准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项目专员作用,围绕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有力度有温度的服务,持续建设一流营商环境。

黄美玲/编 曹博轩/核 洪刚/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