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区长活动

张虚怀调研丰谷镇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16:09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调研丰谷镇重点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赵家脊防洪河堤项目建设、丰谷酒业酒旅文化基地打造、农业主题公园建设及开园筹备等工作情况。

张虚怀指出,丰谷镇作为绵阳文化古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好农科文旅商“五态融合”文章,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涪城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作出丰谷贡献。

张虚怀强调,要深挖文化元素。充分挖掘和传承酒、盐等传统文化,加强传统村落保护和修缮,借助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资源,并将其与旅游消费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推进西部历史文化名镇建设,为涪城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筑牢项目基础。在建项目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早日建成、早日投用。同时,积极策划包装一批符合国省政策导向、群众欢迎认可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建好主题公园。坚持以人为本、产业支撑、文化为魂、市场机制理念,围绕提升集体经济收益、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目标,吸引各类优质市场主体和资本参与,充分利用农村闲置资源,高水平做好风貌打造,推动“蔬香绿野”芦笋大健康农业主题公园如期建成开园。

区领导张伟、刘琳参加调研。

刘凤君/编 龚廷/核 洪刚/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