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 区长活动

张虚怀主持召开涪城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5 09:4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张虚怀主持召开涪城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绵阳传化智慧物流枢纽项目(一期)设计方案》《创明锂电池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科学规划生产空间、生活空间,合理设置配套设施,提升综合服务功能。要充分集合基层群众、规划专家等不同群体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要充分考虑项目外观设计与现有建筑的整体性、协调性,推动园区建设提档升级。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绵阳市涪城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及医院配套工程项目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立足于卫生健康事业长远发展,充分考虑防疫及医院诊疗业务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方案设计单位要根据专家及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方案。

区领导谢欣参加会议。

 

张婧/编 龚廷/核 洪刚/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