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关于征集加强和改进行政复议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23-07-28 截止日期:2023-08-06

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关于征集加强和改进行政复议工作意见建议的公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和化解行政争议的主渠道作用”的重要指示,切实提升行政复议公信力和满意度,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及市司法局关于开展行政复议质量提升年活动的要求,现面向社会征集提升行政复议质量,加强和改进行政复议工作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2023年7月28日至2023年8月6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行政复议服务需求、行政复议质量提升(行政复议案件受理、案件审理、文书制发、文书履行等),以及行政复议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一)书面信件邮寄至绵阳市涪城区绵安路35号A区6楼涪城区司法局615办公室,信封请注明“行政复议工作意见建议”。

(二)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1243714570@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行政复议工作意见建议”。

(三)联系电话:0816-8709901。

感谢您对我区行政复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办案质效。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和意见建议内容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

                    2023年7月28日

 

征集结果
征集期间共收到一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