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第2号政协提案承诺办理件的回复

2019-07-09 13:49文章来源: 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尊敬的陈坤、张杨委员:

你们在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提升农旅融合区道路标识标牌和景区标牌的意见建议》的提案(第51号)。已作为“2019年政协提案承诺办理件”(第2号)由我们继续办理。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一、公路用地范围内安装标识标牌由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审批同意安装

区交通运输部门管辖道路范围内的标识标牌,在公路用地范围内安装景区标牌原则上由区路政管理大队许可后,再按相关标准规范安装。

二、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部门已对农旅融合区道路标识标牌进行了改造提升

今年初,原商务旅游局征求了农旅融合区各乡镇意见,制定了标识标牌改造提升方案,并与富诚投资公司进行了沟通,富诚公司当时答复没有将绵中路沿线标牌建设纳入计划,我局即对绵中路标牌建设纳入了提升方案,并于2019年2月通过公开招投标对农旅融合区标识标牌进行了改造提升,共计设立道路指示牌53个,导览图3个,景点说明牌4个,标识标牌2个,共计投入资金25万余元。2019年4月,富诚公司再次与区文广旅局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将在相关乡镇配合下再次对绵中路标识标牌进行完善。

感谢你们对涪城区交通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已设定的农旅融合区部分标识标牌


绵阳市涪城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绵阳市涪城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7月9日

(联系人:联系人:朱剑民 电话:139090132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