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六届政协三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回复

2018-09-27 14:42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王宏春委员:

  你在政协绵阳市涪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推进临港经济开发区10千伏电力供电专线建设施工进程的建议》(第23号)收悉。经研究,现回复如下:

  经过前期的建设,临港经济开发区已初具规模,目前土地、道路、水电已经基本建成,基本能够满足现有企业的需要。随着招商引资企业的入驻,原有企业的扩张,用电量急剧扩大,急需建设供电专线,以保障园区用电需求。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建立了临港经济开发区电力建设的工作机制

  涪城区人民政府与绵阳供电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区政府由分管副区长牵头,区工信局、区发改局、区建设局、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吴家镇等部门参加的协调机构,定期研究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10千伏电力供电专线建设进程,解决出现的问题。

  2、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区财政在预算中列支了临港经济开发区供电专线建设的专项资金,从而保证了工程资金的及时到位。

  3、做好工程施工中的保障工作。明确了各协调单位的责任分工,做到在施工单位遇到困难时,各单位都能及时到场协调解决问题。

  绵阳市涪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7月16日

  (联系人:赵学森,电话:2232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