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政协委员会提案承诺办理件 第1号的回复

2017-08-18 15:00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尊敬的王宏春委员、曹约翰委员、熊敏委员、罗志荣委员、马勤贵委员:

  你们去年在政协绵阳市涪城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10千伏电力供电专线建设进程的建议》(第14号)收悉。涪城区委、区政府对政协委员提案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有关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提案进行了分工,今年继续由我局负责对你们的提案后续办理情况予以回复。

  王宏春、曹约翰、熊敏、罗志荣、马勤贵委员,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10千伏电力供电专线作为我区重点工程,施工合同已经于2016年4月签订,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各单位已经落实了相关人员、资金等。由于随着近年来经济的发展,各方面因素影响,群众工作更加难做,所涉乡镇正在按照涪城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积极努力的推进该工程,目前的工作情况如下:

  目前已经启动10KV电力双回线路建设工作,第一是由吴家镇人民政府正在协调沟通做好沿线村社的拆迁赔付工作,并向区人民政府请示尽快解决电力线路建设资金300万元,其中青苗及永久性占地费用200万元,归还富临精工借款100万元;第二是已建议区政府请林业局协调解决电力线路架设砍伐树木30亩的手续问题。

  感谢你们对涪城区工业经济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