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区长信箱 部门信箱 乡镇信箱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写信须知: 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
      书记/区长信箱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对我区改革开 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您的意见、批评、建议、设想和请求。对您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或投诉、请求,我们将按照《信访条例》的有关 规定做出妥善处理,并及时给予答复。把我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同时也离不开您的支持!
首页写信须知 为了减少中间环节,提高信件处理效率,请您在写信前注意: 
    1、仔细阅读领导分工; 
    2、仔细阅读写信要求; 
    3、一信多投和重复提交的信件,原则上只保留书记、区长信箱中的信件,其余信件将不予受理; 
    4、涉法涉诉事项,请向司法机关提交; 
    5、举报贪腐事项,请务必使用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
    6、书记区长信箱已正式启动第三方评价机制,各办理单位可就不满意信件向区网管办提出复核申请。
    谢谢支持!


主办: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绵阳市涪城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区网舆中心:0816-2227124网站浏览量: 1237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