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书记信箱 区长信箱 部门信箱 乡镇信箱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信件查询
  • 信件快速查找
  • 编号:
  • 姓名:
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
      书记/区长信箱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市民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对我区改革开 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您的意见、批评、建议、设想和请求。对您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或投诉、请求,我们将按照《信访条例》的有关 规定做出妥善处理,并及时给予答复。把我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同时也离不开您的支持!
      1、禁止一切对书记/区长信箱的攻击行为,禁止利用书记/区长信箱进行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种种非法行为,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同时,对一些不健康、不严肃、重复的邮件,将不予受理。
      2、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信件,应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程序向有关机关提出。
      3、信件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为你的信件生成“编号”,请牢记你的信件“编号”,你可以用信件“编号”和“姓名”通过“信件快速查找”栏目搜索到你的信件办理情况。
      4、信件提交成功后将进入信件办理流程,相同内容信件请勿重复提交。信件正在办理中将不对外公开,可对外公开的信件办理完毕后统一放在“办结信件公开栏”栏目里。
      5、书记/区长信箱建有规范的办理程序。书记/区长信箱对邮件进行阅处和批转,对重要的信件还要求承办单位及时将办理结果报送书记/区长信箱本人。
      6、“办结信件公开栏”栏目建立有严格的信息发布制度。书记/区长信箱来信反映的内容多、情况杂,有的信件仅需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阅知;有的信件内容有特殊性和 出于对写信人的保护,如反映干部人事问题等,都不宜公开。因此,对信件办理情况不能做到件件网上公开。
      7、书记/区长信箱由绵阳市涪城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管理维护。电话:0816-2223973
    开始写信


主办: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绵阳市涪城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区网舆中心:0816-2227124网站浏览量: 1237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