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涪城之歌”主题歌曲征集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22-07-29 截止日期:2022-08-23



主题歌曲征集活动

    今年是涪城区建区3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 近 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展示涪城“涪聚三江、城纳四海”城市形象,以艺术形式展示涪城城市魅力,拟开展“涪城之歌”征集活动。

01
征集对象

全国范围内词、曲创作者(含歌手、音乐人)和业余爱好者。  

02
征集时间

2022年7月29日—2022年8月23日

(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03

投稿要求

1.作品要以涪城区城市发展为背景,突出涪城特色,与当地的历史文化、人文地理、经济发展、工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紧密相关。  

2.每位作者限投稿2首(含2首),提交歌谱1式1份,歌谱以简谱或五线谱形式提供(统一用A4纸规格),要求清晰工整,1份署名1份隐去作者姓名。

3.风格为通俗唱法、提交MP3作品小样。

4.歌曲力求突出主题,歌词生动,旋律优美,特色浓郁、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做到“好听、好唱、好学、好记”。  

5.坚持原创,文责自负。属多人创作的需一致同意并全部署名,以署名为实际创作者。  

044

专家评选时间

2022年8月23日-24日

054

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在征集的作品中,将通过专家评选,评选出入选作品1首、入围作品2首。

奖励方式:

入选作品奖励3万元 

入围作品各奖励1万元

064

投稿方式

1、网邮方式:征集歌曲电子文本发电子邮箱:879849586@qq.com

2、参赛作品尾页应附词曲作者个人简历及详细的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3、咨询联系:18381639307

074

征集须知

1、词曲作品不得有侵犯第三方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由此引发的一切责任均由作品提供者承担。  

2、所有参赛作品,主办方将投放网络进行展播。

3、所有获奖词曲作品,主办方拥有修改、出版、录制、举办音乐会等非商业性质的使用权和永久的播放权,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

4、所有参评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主办单位:中共涪城区委  涪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涪城区委宣传部



征集结果
此次活动共收到41首原创音乐作品,邀请了5位专家评委进行评审。在主办方现场监督下,最终评选出1首入选作品、2首入围作品,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