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辖区养老服务机构诈骗线索的公告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22-05-25 截止日期:2022-12-31

为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区民政局特公布受理涉及养老服务机构诈骗的举报范围和举报方式,面向社会及广大群众征集举报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日间照料中心,以及未经登记但从事养老服务经营活动的服务场所的诈骗问题。

二、举报要求

(一)举报人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要尽量详细,包含被举报人的基本情况、活动范围和主要事实依据等内容,以便调查核实。

(二)举报人对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或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对举报人、提供线索者,民政局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对举报人实施打击报复的,将移送相关部门坚决依法严惩、从重处罚。

三、举报方式

电话: 0816-2214246

邮箱: 1902388622@qq.com

特此公告!


绵阳市涪城区民政局

2022年5月25日

征集结果
截止2022年12月31日,未收到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