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集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22-10-10 截止日期:2022-12-31

为进一步拓宽政协提案来源渠道和社会参与面,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聚民智,不断提高提案的广泛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涪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涪城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就我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方式

将撰写好的建议意见以函寄,传真或发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给涪城区政协办公室。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建设街12号;

邮编:62100;

传真:0816-2223251;

电子邮箱:53548996@qq.com。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三、注意事项

1.提案线索内容客观真实,一事一提,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2.反映个人问题或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等方面的问题不属于提案线索,请通过其他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

3.来文来函请标明“涪城区政协提案线索”字样,并注明线索提供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区政协提案委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认真梳理,将有价值的建议意见印发推荐给全体区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区政协的各专门委员会,供撰写提案时参考。

征集结果
公示过后无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