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涪城区图书馆有奖征集 “我和图书馆的故事”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21-06-08 截止日期:2021-06-30

高尔基曾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让人慢慢认识世界,书使人懂得做人的道理,书让人开阔视野,书教会人无尽的知识。从牙牙学语到白发苍苍,好书一直都是我们的良师益友,而图书馆正是承载知识的殿堂。相信在很多孩子的心里或多或少都有着与涪城区图书馆的缘份,或许是你在这里看到过一本心仪的书籍,赶快借回家去细细品读;或许你参加过我们的亲子绘本时光悦读活动,印象深刻;又或许你参加了我们“六一讲堂”举办的书法公益培训班,受益匪浅……现涪城区图书馆面向全市14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征集以“我和图书馆的故事”为主题的物件,凡征集物品一经收用,赠送奖品一份。

一、征集内容:

1、与图书馆有关的纪念物品(包括参加活动的纪念物品),请加以文字的说明和叙述,并附上参加人的照片。

2、参加图书馆活动的照片,并加以文字说明。

3、参加图书馆活动制作的视频资料,并加以文字说明。

二、征集时间:

2021年6月8日-6月30日

三、征集地点:

凡征集的物件请送至涪城区图书馆一楼综合阅览室,或邮寄至地址:绵阳市涪城区石塘街道东岳社区涪城图书馆    邮编621000

联系人:肖羽  13778122229

咨询电话:0816-2340782




绵阳市涪城区图书馆

2021年6月8日  

征集结果
涪城区图书馆“我和图书馆的故事”有奖征集已圆满结束,感谢广大读者的积极参与,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纪念物品获奖名单: 王溪若 陈一航 刘芷希 邓势熙 黄新博 尚周泽昊 罗堇珊 曾颂洋 汤可欣 梁雄瑞 刘娅欣 刘孔子墨 刘青雨 许思辰 视频获奖名单: 邓志宇 龚芷瑞 何禹成 刘羽星 唐焕 请以上获奖人员带上有效证件于7月18日前到涪城区图书馆一楼少儿阅览室领取奖品。联系人:肖老师 咨询电话:234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