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我为涪城作贡献”金点子征集活动 评选结果的通知

征集状态:已截止 开始日期:2017-08-22 截止日期:2017-08-22

 各乡镇、街道、园区总工会(工会工作委员会),各产业工会,区级各部门机关工会,各基层工会:

  为了充分调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三区融合”“四片联动”的建设热潮,为幸福美丽涪城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区总工会于2017年6—7月在全区职工群众中广泛开展了“我为涪城作贡献”金点子征集活动。

  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大力宣传“金点子”征集活动的目的意义,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并通过召开座谈会、调研会、恳谈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涪城大建设大发展建言献策。

  区总工会评选小组对征集到的所有“金点子”进行汇总、评选,现将评选出的优秀金点子通报如下:

  朱向东 《关于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统计工作体系的建议》

  刘辉 《一做一树“四个零”》

  刘程 《依托铁牛广场,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

  陈俊、赵伟成 《整合资源,精准发力,打造一批拿得出手、叫得响的少儿科技教育示范基地》

  杨彬 《对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的意见建议》

  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贯彻落实“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战略部署、建设幸福美丽涪城做出积极贡献。

  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

  2017年8月22日

征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