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招商项目册

2015-12-16 11:23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金家林金融集聚区招商项目

  一、概述

  项目名称:金家林金融集聚区

  项目拟建地点:中国(绵阳)科技城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

  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占地面积2746亩,总共投资3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5亿元,35万平方米达到商家入驻条件。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条件

  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分析: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更能提升片区经济发展。

  项目建设的条件分析:位于成德绵产业发展轴上和绵江安核心产业带内,与绵阳高新区、科创园区、教育园区相连接,均在5分钟车程内,距主城区仅15分钟程程,交通便捷。

  三、建设规模与产品方案

  建设规模:项目规划占地2746亩。

  产品方案:具备会展、会所、超五星级酒店、总部办公、商业街、高尔夫练习场,低密度住宅等多项功能,综合性强。

  四、效益分析

  总部城建成后发展前景广阔。生态、功能优势突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能短期集聚高端人才,对于高端企业集聚发展具有强大吸引力。首批入园企业不但享受低房价,还可以享受政府优惠政策用以支持企业发展,具有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金家林金融聚集区已有5家机构签订了入驻协议,签约面积2万多平方米,2家机构签订了意向性协议,正跟踪洽谈金融机构10余家。今年年初市政府已印发《关于支持绵阳金家林金融聚集区加快建设的若干意见》(绵府发〔2015〕5号)和《关于印发〈绵阳市金家林金融聚集区发展规划(2015-2020)〉的通知》(绵府函〔2015〕28号)等文件,支持金家林金融集聚区建成川西北唯一金融中心。

  联系人:沈亮

  电话:13628080223

  石塘商贸物流城专业市场类及商业开发建设项目

  一、概述

  项目名称:医药医疗器械、集贸市场、汽车零部件、小商品市场等各类专业市场及商业项目招商。

  项目地址:石塘商贸物流城楼房九队、范家六队;总用地面积:约509亩;容积率:1.5;用地性质:市场、商业。

  二、项目建设的可能性

  园区以涪城“一港四园”发展思路为契机,充分发挥紧邻绵阳主城区,人口流量大、交通便捷、商贸物流活跃等优势,物流畅通、基础设施完善的全方位优势,推动园城一体,打造川西北综合配套服务能力最强的商贸物流基地。

  三、项目建设区域条件

  1、区位优势明显,紧邻城市一环路、绵中路两侧,北至飞云大道,南临经开区,毗邻机场,距城市中心区域3公里,距火车客站1公里,距火车货站2公里,距成绵广高速入口约5公里。

  2、园区总规划面积约6000亩,首期启动区约2500亩。主导发展集仓储、交易、物流、会展和电子商务于一体的西部一流的商贸物流城。

  3、园区入驻含现代物流平台、酒店配套在内的各类商业项目11个。两大龙头企业毅德商贸城、天泰剑南国际食品城均已营业,已建设电商平台进行互联网融合,入驻及经营状况优良。毅德投资约30亿,规划用地约1200亩,为绵阳市目前规划建筑面积最大、经营商品门类最多、服务功能最全的大型商贸物流基地;天泰投资约13亿,规划用地约25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为老城区食品、日杂批发市场迁建项目。其商业地产发售价格在万元/m2以上。

  4、区级电商产业园正在园区实施并加速推进。

  四、项目总投资和资金筹措

  引入企业投资自建。

  联系人:林彦辉电话:13981175655

  传真:0816-2392738邮箱:smwlczsj@163.com

  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土地开发项目

  一、概述

  项目名称:房地产开发建设

  项目地址: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场镇

  二、项目建设的可能性

  地块位于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城市二环路穿境而过,在绵阳空间发展战略规划产业新区内,紧密衔接高新区与市区,交通优势十分明显。教育医疗、广播电视、邮电、通讯设施齐全,水、电、气均能满足生产生活需要。

  三、项目建设区域条件

  1、改地块主要涉及灯塔社区6、7、9、14组及青羊村2、3、4、5、7、9社,土地总面积约1300亩。市国土资源局分别以2008年第40批次城市建设用地、2009年第4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和2010年第2批次城市建设用地对该片土地进行了报征,目前,已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征收为国有。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目前,该地块正在进行拆迁。

  2、区位优势明显,地块区位于绵江产业带,距市中心5公里,距火车客站6公里,距火车货站12公里。

  3、交通便捷,绵江路、绵广高速及二环路穿境而过,形成了快速通畅的交通网络。

  四、项目市场前景的分析

  1、将青义打造为绵阳最高端、最风情的新外滩和最具宜居价值的生态国际社区,进而全面提升绵阳的土地价值、人气价值、城市价值。

  2、能更好的加快提高绵阳市城市价值和其它相关经济的发展。

  3、极大地提高经济快速发展生物软硬环境,投资优势更加优越。

  五、项目总投资和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资金筹措方式为独资、合资。

  联系人:唐永军

  电话:13981110921

  绵阳市涪城区御营坝片区旧城改造项目

  一、概述

  项目名称:绵阳市涪城区御营坝片区旧城改造项目

  项目地点:绵阳市涪城区南山街道办事处御营1、2、3、4社区

  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危旧房改造建筑面积55535.89平方米,涉及住户1062户、2656人。地块用地面积约46亩,规划用地性质居住,容积率4.0.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御营坝片区房屋大部分建成与1980年代,以砖混结构多层建筑为主,房屋主体结构多为灰沙砖,房屋构造措施不全,墙体风化严重,区域基础设施配套差,部分还是雨污水混流,属于绵阳城区危房集中区域。居住条件差,还有部分户型建筑民及及20多平方米,小区设施不配套,缺乏公共绿地、小区内部以街为市。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功能、完善区域配套,片区旧城改造事在必行。

  三、效益分析:

  该区是绵阳城市御营片区的核心区域,项目建设将为完善片区综合服务功能,拉动消费需求,带动相关产业,为投资人带来经济效益,同时区域改造将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区域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达到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功能,助推以人为本而新型城镇化发展。

  四、项目总投资和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约26.5亿元,资金筹措方式为独资。

  联系人:蔡忠伟

  电话:138811593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