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公积金贷款什么时候能下来

发布日期:2018-03-13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住房公积金贷款属于委托贷款,由公积金中心审批,银行根据公积金中心审批结果发放贷款。贷款流程涉及公积金中心审批、银行签订借款合同、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抵押、银行放款等环节,办理时效取决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银行、不动产登记部门、贷款申请人等多个部门和个人。缴存职工提交的贷款申请,我中心承诺在10个工作日内审批完成。

您购买的是绵阳市玉泉北街70号华润中央公园四期的住房,我中心受理并且审批同意了您的贷款申请。目前您已经到委托银行签署了借款合同。

合同签署后,接下来需要办理抵押手续,抵押落实且开发商缴纳足额的保证金后,银行会携带放款手续到我中心申请发放贷款。只要放款手续齐全就可以及时放款。

基于上述原因,建议您咨询一下开发商和不动产登记部门,询问您所购房屋抵押是否办妥,开发商保证金是否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