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举办预防接种门诊家长课堂师资培训班

2015-04-30 11:28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疾病预防控制信息

  第九期

绵阳市涪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一五年二月六日

区疾控中心举办预防接种门诊家长课堂

师资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预防接种门诊家长课堂规范开展,我区于201526日举办了预防接种门诊家长课堂师资培训班,区疾控中心陶文第副主任出席了培训班,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熊军科长及工作人员、辖区内各预防接种单位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陶文第副主任指出了部分接种单位知情告知不充分的问题,阐述了预防接种门诊开设家长课堂的意义,要求各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准备,结合自身实际开设家长课堂。随后,熊军科长演示了省疾控中心制作的家长课堂课件,并与参训人员共同讨论如何提高家长课堂效果。最后,熊军科长对2015年免疫规划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