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涪城区召开严重精神障碍部门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6-07-13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进一步落实涪城区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强化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部门协作力度,713日,我区组织召开了精神卫生工作联席会。区综治、民政、残联、财政、公安、人社、卫计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卫计局副局长范婷婷主持,主要分三个议程:首先学习了《绵阳市2016年度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安排》,向参会部门传达了全市安排的本年度试点工作要点;其次,围绕《涪城区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总结了全区工作重点和现存的难点,现场明确了卫计、公安、残联信息交换工作,提请了民政、人社等部门梳理汇总目前已有的优惠政策;最后,就我区“以奖代补”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征求参会相关部门对此项工作及该讨论稿的意见。

          此次会议是我区召开的第一次精神卫生联席会议,它的召开有利于提高相关部门对精神卫生工作的关注度。我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组织此类会议,努力提升部门协作力度,营造我区的精神卫生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