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志愿者之预防接种窗口维持秩序活动

2017-08-26 13:55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秋季孩童入学时,办理入托、入园、入学合格证明书的高峰期,晨8:30,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预防接种窗口外,早已被接种的、登记的、开证明的宝宝及家属们堵得水泄不通,会出现这样一些现象,一位家长说:不想排队了,太久了,你马上把合格证给我办了,一种命令式的口吻向登记窗口的医务人员吼道。甚至也有家长直接插队造成现场混乱的。“您好,你有什么需要,我能否帮助您,请您遵守排队秩序,谢谢合作!协助预防接种窗口维护排队登记秩序的志愿者见状,上前劝阻,该家长听后便回到了队伍当中,诸如此类的画面还有很多,文明志愿者行动有效地促进了工作的开展。

一天接种、登记量160-170人次,在预防接种科是很寻常的工作。为了避免这种混乱的出现,文明志愿者加入了,家长们都文明排队了,做好孩子的榜样,文明市民、文明岗位、文明单位,时时处处提高文明素养,营造文明的医疗就诊氛围,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行动正在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