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石洞乡卫生院与乡敬老院签约医养结合服务协议

发布日期:2016-04-29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了更好的满足老年人安度晚年的实际需要,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为老人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体现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石洞乡卫生院与石洞乡敬老院本着“服务,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探索医养结合模式,建立以养老机构为依托,以老龄人群为服务对象,以医院为服务载体,专业医师和护理团队为基础的“为老服务”网络。2016年4月25日上午,医院与乡敬老院医养结合服务协议在乡敬老院正式签约,石洞乡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后,该院专业医师团队与护理团队为敬老院老人发放了体检报告,并进行解答。精心制订了个性化的服务菜单,为高血压老人测了血压,为糖尿病老人进行了血糖检测,为关节炎、风湿病老人进行了中频、针灸、火罐、按摩等治疗,现场为老人诊病施药,该院慢性病管理医生现场教授老人打太极拳,令在场老人深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