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培训 提高服务能力 方便参合农民

2016-07-06 15:19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方便参合农民就医补偿,巩固完善新农合制度,进一步强化基金监管,规范医疗业务行为和完善、简化补偿流程。新农合中心于6月30日举行了新农合相关政策培训,参加培训的有乡镇、区级定点医疗机构经办人员,培训会由区新农合中心工会主席主持。

  稽查股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我区特殊慢性病管理办法,详细解读特殊慢性病的申报、确定和补偿等流程;通报了2015年我区特殊慢性病补偿情况。今年,新农合特殊慢性病补偿在各乡镇卫生院、区级定点医疗机构补偿,针对补偿中发现的情况,对他们进行特殊慢性病补偿流程操作培训。

  财务信息股股长对农村居民大病保险、重大疾病特殊补偿、医疗机构报表打印、系统打印公示表等操作进行操作演示,对医疗机构上报报表的及时性、准确性提出了要求。审核股股长通报了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对他们提出工作要求。

  工会主席通报了稽查情况,她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提高了对新农合政策的认识和经办服务能力,继续加大医院管理力度和新农合宣传力度,提高老百姓对新农合政策的认知率和知晓率,提高农民受益程度,确保新农合为参合农民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