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肿瘤医院成功举办《肿瘤精准治疗》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1 1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日, 2017 年四川省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委会肿瘤规范化治疗巡讲(绵阳站)暨《肿瘤精准治疗》学术会议在绵阳召开。此次学术会议由四川省抗癌协会主办,绵阳市肿瘤医院承办,主题为“精准治疗,优化布局”。来自绵阳市各医疗机构的肿瘤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学术会议。绵阳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波到会祝贺。大会邀请了四川省肿瘤医院的李涛、姚文秀、朱江教授、吕家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刘继彦、四川省人民医院的谢可、绵阳市中心医院的杜小波及绵阳市肿瘤医院的赵宇8位教授作专题讲座。内容主要围绕食管癌、肺癌、结直肠癌、胃癌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拓展延伸到肿瘤的放疗、靶向、介入、免疫治疗,肿瘤的多学科综合治疗(MDT)及肿瘤病人的营养治疗等领域,从多角度、多学科进行授课,深入探讨肿瘤治疗的现状和发展前沿。教授们通过临床疑难病案传授肿瘤精准化治疗的顶层设计及相关诊治技能。

  绵阳市肿瘤医院期望通过此次学术会议的召开能够推动绵阳市肿瘤治疗领域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促进肿瘤学研究的发展,提高肿瘤诊治、预防的实战水平,为广大群众的健康 提供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