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传”疾病体检 保健康要趁早

2019-04-17 12:00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重度传染疾病,主要以肺结核为主,该病会严重危害人们身体健康。

为了解居民患病情况,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了方便群众,错峰体检,从早上8点到晚上20点共12小时持续为群众体检提供服务。

此次体检持续到本月28日。4月17日上午,城北街道办事处在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重传”体检服务点,组织辖区内13个社区的居民参加体检。

体检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组织居民拍摄X光片和进行B超检查,并为前来参与的居民普及重传疾病相关知识,解答疑问。

“距离我上一次体检已经过去了三年,今天专程来筛查重传疾病,顺便一起体检。初步情况显示没问题,还要等待X光和B超结果,反正感觉心里很踏实。”居民徐女士说。

然而,也有大部分居民还没有前来参加体检。一锦州路中段社区为例,注册居民1700余人,可参与重传疾病筛查的仅有100余人。

因此,请还未来体检的居民抓紧来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