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17-09-21 00:00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大力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中心职工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 9月21日,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来到兴力达广场无偿献血屋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中心5名职工来到献血屋,在采血车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测压、化验、采血等。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邓绍富带头进行义务献血。除1名职工因身体原因无法参与献血,中心其余4名职工共计献血1200毫升。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每名献血职工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对干部职工们无私奉献回馈社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与义务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尽一份薄力、奉献一点爱心。中心职工罗维平献血十一年,个人累计献血7200毫升。他表示只要身体允许,定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中心主任邓绍富从2006年开始献血,至今个人献血累计2800毫升。他说:无偿献血作为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还要进一步加强献血知识的宣传,引导更多的干部职工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心和社会正能量,扩大无偿献血的社会影响。(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