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卫生执法监督支队调整内设机构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2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绵阳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严格按照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绵阳市、县市区卫生执法监督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的规定》的通知(绵编发〔2008〕32号)文件精神,就支队内设科室及科室人员进行了调整。

  会议指出,此次内设机构调整是深入贯彻落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绵编发〔2008〕32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调整在充分结合当前卫生执法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重点工作等情况下,以进一步规范内部机构设置,促进各项职能职责更好发挥,全面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为目标,科学重组、合理配置,为促推各科室及人员更好的发挥职能职责,有效提升卫生监督工作效率及水平,更好的服务社会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相关科室及人员要认真做好交接工作,及时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并围绕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推进全市卫生执法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