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对江油市区域卫生发展精准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在绵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2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1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对江油市区域卫生发展精准扶贫项目捐赠仪式在绵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秘书长周庆年,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农工党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夏华祥出席捐赠仪式。绵阳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主持捐赠仪式。

  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副市长蒋丽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江油市委书记周涛,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政协主席李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副市长谢林川等出席捐赠仪式。

  刘晓峰在讲话中说,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作为农工党中央主办、卫生计生委主管的全国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特别关注中国农村卫生事业,面对新医改给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带来的新挑战,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多方整合国内外资源,募集了大量的公益慈善资源,资助中国农村医疗卫生保健事业发展。绵阳市、江油市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让我们深受感动。希望各方齐心协力开展好区域卫生发展精准扶贫项目,把捐赠的设备用好、用活,发挥最大效益。

  张锦明表示,医疗设备捐赠这一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心系卫生健康事业,情系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尚情怀。此次捐赠将推动绵阳市尤其是江油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我们将以此次捐助为动力,团结和带领全市卫生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回报你们的爱心。

  周涛在作表态发言时说,此次捐赠将极大提升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江油人民特别是贫困群众带来福音。江油将心存感激、满怀感恩,切实用好、管好这批医疗设备,加快推进江油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捐赠仪式上,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向江油市交付了捐赠设备;江油市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赠送了锦旗;大堰镇卫生院作为受捐赠卫生院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捐赠涉及江油市40个乡镇(中心)卫生院,捐赠医疗设备总价值达6093.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