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开展节前院前医疗急救工作检查

2017-09-28 00:00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国庆、中秋将至,为确保两节期间院前医疗急救工作有序开展,让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8日,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对城区急救网络医院进行了突击检查。

  由中心主任邓绍富带队,对城区急救网络医院节日值班安排、应急预案及物资储备、抢救药品及设施设备、救护车辆及车载药品设备器材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急救网络医院高度重视,急诊医护人员安排充裕,应急预案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充足,抢救药品配置符合相关要求,抢救设备及救护车辆状态良好。邓主任在检查中强调:我市旅游资源丰富,是西部旅游热点,加之本次假期较长,“假日旅游”一定会火爆。为了确保节日期间院前医疗急救工作顺利开展,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各急救网络医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几项工作。一是强化节日期间医护人员值班,不得出现脱岗、漏岗现象。二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相关应急准备。三是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要及时、准确上报突发公共事件紧急医疗救援信息。四是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进行及时整改。(市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