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川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招聘1名临时聘用人员公告

2020-03-12 10:20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因工作需要,西区科学技术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局机关临时聘用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 公平 、 公正、 择优。

二、招聘名额及条件

(一)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名额为 1 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材料撰写水平。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男女不限) 。

3.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

4. 在行政机关从事过办公室工作和财务工作的人员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采用本人亲自到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的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 3月10日- 12日。

(二)报名地点:区科学技术局(攀枝花市西区百花巷5号2楼)。

(三)报名要求:填写个人简历并携带身份证和学历(学位)等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四)根据报名情况,经综合筛选,对入围人员进行必要的笔试、面试,择优确定聘用人选。

四、合同管理

经笔试、面试合格的人员,参照《攀枝花西区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合同期满根据表现择优续签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月基本工资参照《攀枝花西区临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812-5550884

原标题:攀枝花市西区科学技术局关于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pzhsxq.gov.cn/zwgk/xwzx/bmgz/1541203.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