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人社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七届联招”高校毕业生(秋季)绵阳现场招聘会

2019-10-18 14:43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求职者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高效精准的服务,推动解决“招工难、就业难”问题。涪城区人社局主动作为,提早部署,广泛宣传,积极组织企业和求职者参加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10月18日上午,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绵阳现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拉开帷幕。通过前期的摸底和宣传动员,区人社局组织了绵阳大林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四川银舵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提供房产经纪人、游戏运营、项目管理、会计等70余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愿37人。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区人社局安排专人在活动现场引导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有序对接,并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本次招聘活动受到招聘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