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举办如何化解企业收款难题涪城专场培训会

2019-04-25 11:00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助力企业成长,2019年4月25日,由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涪城区人社局、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以及亿达运营管理中心共同承办的“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公益性培训活动”在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

  培训主讲李雪晴来自四川法奥(绵阳)律师事务所,她深入浅出从风险控制、关键症结、化解手段等方面围绕“如何化解企业收款难题”进行系统讲解,并通过一系列典型案例,分析了软件产业园园区企业如何预防收款难题及其应对策略,对参训企业管理人员现场提出的新形势下科技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本次培训有来自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50家公司5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法律维权知识的普及,更是帮助企业负责人提升利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规避风险的意识,助力企业稳步成长,加速快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