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公开选调(聘)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

2017-11-20 11:11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7年下半年公开选调(聘)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

  根据《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下半年公开选调(聘)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将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1.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选调(聘)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因报考者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致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入围之比低于1:3的,以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手续的办理:资格复审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时间:2017年11月22日(上午9:00-12:00)。地点:绵阳市涪城区泗水巷48号316室,联系电话0816-2263419。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请按照规定的时间带上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复审手续:

  (1)涪城区公开选调(聘)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选调(聘)条件中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3)在编在职证明材料;

  (4)本人自荐书(附本人在工作领域取得的调研成果、发表的交流文章等扫描件);

  (5)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县市区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6)在学信网上下载个人学历信息表一份;

  (7)若本人不能参加资格复审,则由本人出具委托书,在规定时间内委托一人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上述所需材料必须为原件(须同时提供复印件一式一份),同时提供近期同底正面免冠2寸彩照2张。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递补

  资格复审中因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取消面试资格以及自动放弃面试复审资格而产生的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如依次递补考生的成绩相同则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提示:未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自行询问所报岗位是否有递补机会,并自行确定是否参加递补资格复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再作任何通知(咨询电话:0816-2263419,来电咨询时间为:2017年11月22日下午13:00至17:00),并于2017年11月23日9:00至17:00提交资格复审材料。届时未参加资格复审递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

  1.面试方式:更正为结构化面试。根据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进入面试人员缴纳面试费80元。

  2.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地点:资格复审和递补复审合格后领取面试通知书,未按时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时间和地点:2017年11月25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4.面试无竞争性岗位的,其面试成绩低于70分不得列为考察人选。

  5.不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选,考察人选名单于11月30日前在涪城政务网(www.myfc.gov.cn)公布。

  附:2017年下半年公开选调(聘)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20日


附件:

2017年下半年公开选调(聘)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