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组织开展就业见习基地专项检查工作

2019-01-16 09:07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准确掌握全区见习基地运行情况,保障就业见习工作有序推进,1月14日—15日,涪城区就业局、涪城区人才服务中心集中对全区部分就业见习基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深入企业实地走访,检查组重点掌握见习生的在岗情况、政策知晓情况、补贴发放情况,见习基地的运营情况、留用率情况。检查组一行还听取了见习基地负责人和见习生们对见习工作的看法及建议。

  检查完成后,检查组积极核实发现的问题并进行现场反馈,对不符合规定的见习基地进行取缔,对存在问题的见习基地督促尽快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见习基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力度,根据各自单位的自身条件和情况多吸纳符合条件的青年人参加就业见习,为我区促进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涪城区将细化就业见习工作流程,加强监管。通过就业见习工作,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力争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好更高质的就业。(涪城区人才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