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求职招聘月走进涪城区

发布日期:2020-08-20 10:51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绵阳高质量发展,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2020818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区总工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社局、弘正人力资源公司承办的“建设绵阳,成就梦想”高校毕业生暨转业复员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涪城区安昌路小学院内举行。


    上午9点,安昌路小学院内人头攒动。绵阳惠科、龙华光电、绵阳双汇等83家企业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大家详细了解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员工福利等相关信息,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台,为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政策咨询和法律服务。

    此次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外地高校毕业愿来绵阳就业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转业复员军人为主,共吸引了83家企业到场招聘,共提供岗位3416个,涵盖教育培训、综合服务、房产销售、餐饮服务、物业管理等285个就业工种800余名求职者到场咨询、求职,达成就业意向近100人,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招聘会按“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各部门优势,深挖就业岗位,招聘会旨在满足各类企业用人需求,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政策,搭建互动平台,让退役军人和高校毕业生得到就业服务,让企业用工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