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涪城区26家新增定点医药机构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17 14:35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9月11日上午,区医保局组织了26家医药机构70名从业人员进行医保政策培训和测验。

培训中,工作人员一边对定点协议的难点要点部分进行详细讲解,一边告知大家务必遵守协议内容,守法经营,维护好参保人的权益,并对日常监督检查与考核工作予以配合。

随后的测试在区纪委派驻工作人员监督下进行,整个过程均有监控进行跟踪录像。监督人员当场抽取、开启试卷密封袋,现场印制和发放考卷。设置主考、监考、巡考人员共5名,负责考场纪律的检查与维护。同时成立专项阅卷小组,负责现场阅卷、分数复核等工作,切实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目前,测试分数已发布于涪城政务网进入一周公示期,对考核结果存在疑问的医药机构,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查卷复核。待确认无异议后,区医保局会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将今年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名单进行发布、通知。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和考试的医药机构包含22家零售药店和4家门诊,是经过前期层层筛选后,进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政策测试环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