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龙”撬动政策普及大课堂

2022-03-18 09:09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3月16日,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智汇绵州·才聚涪城”政策普及主题沙龙活动在中国(绵阳)科技城5G科技园举行,绵阳三力、四川华拓光通信、九州光电子技术等17家重点企业参加活动。

 

沙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代表就相关社保政策、目前企业招商引智、人才需求情况和企业招人难等现状作了发言,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就社保惠企政策、创业政策、人才政策、招工困难、人才补贴申报、招商引智等内容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并精准回应。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企业更深入了解涪城人社系统各项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让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小沙龙”撬动惠企大课堂,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助推涪城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