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涪城区人社局召开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警示教育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9 09:49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4月27日,涪城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警示教育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区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涪城区10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观看了《职业培训的“猫腻”》警示片,通报近年来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

会上,区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对抓好全区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对该区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开展系统治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区就业培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目的是在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肃清培训环境,提升培训规范水平。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从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等方面对该区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做了强调。指出此次系统治理聚焦培训计划任务落实、培训机构虚假培训、培训过程造假、培训监管不严、培训质效不高、公职人员不依法履职等六个方面28个具体指标,分宣传动员、查摆问题、集中整改、总结提高等四个阶段扎实有序推进,确保认识、措施、领导、监管、落实“五到位”,着力构建科学化管理、常态化监管、高质量发展的就业培训长效机制。确保系统治理有力有序,业务制度不断完善,将此次“系统治理”工作抓落地、抓落实,推动涪城区就业培训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