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科协到涪城区考察交流

2020-07-24 09:21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7月23日,盐亭县科协负责人带队到涪城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和临东社区微科普馆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来到科技智谷1+X服务中心,现场参观了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海智计划”绵阳基地涪城工作站、项目路演中心。随后,考察组来到城厢街道临东社区微科普馆,亲身体验了科普走廊科幻互动,观摩了青少年科普活动,参观了社区爱心食堂。座谈中,区科协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交流了涪城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海智计划”绵阳基地涪城工作站的运营管理模式及工作思路。考察组高度评价了我区在“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建设、社区科普阵地打造、青少年科普宣传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工作创新创业思路,丰富了相关业务工作知识,下一步将借鉴涪城经验和模式在全县范围内推广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