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系统培训火热开展 就业服务全新升级

2020-06-30 11:01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涪城区举办了“四川就业创业服务系统V2.0版”培训会,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实操轮训两个阶段,培训对象主要为镇(街)和社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人员,旨在推广新系统的应用、提升基层工作人员业务经办水平和能力,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服好务。

在集中培训阶段,区就业服务中心授课人员精心备课,把操作流程、步骤精讲细讲,以实际业务操作演示、现场答疑释惑、讨论交流等多形式进行,把系统操作和服务事项直观清晰的演示给参训人员;实操轮训阶段分批安排各镇、街道(社区)业务经办人员来就业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进行跟班学习,现场操作2.0系统业务办理、现场讲解,方便基层工作人员尽快熟悉业务经办流程,增强新系统应用能力。

培训期间氛围浓厚,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仔细操作,熟悉掌握了2.0系统就业创业服务办理,业务经办和服务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

绵阳市就业创业服务系统2.0版上线,简化了办事流程,缩短了办理时限,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实现了“足不出户全程网办、社区街道就近服务”。截至目前,办理了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事项3000余件,其中就业失业登记824件、就业创业证办理333件,精准扶贫登记703件,就业培训登记623件,就业援助认定164件,失业保险金申领78件,毕业生见习岗位申请3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