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中国社科院莅临涪城调研人力资源
流动工作

2020-01-02 14:22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7日,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综合处长处长类成普、中国社科院人事教育局编制与调配处处长张鼐一行莅临涪城调研人力资源流动工作。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副处长阳琴、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彦鸿随同调研。涪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就涪城人力资源流动现状和趋势、人力资源供求情况、人力资源引领高质量发展情况、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及人力资源流动面对的突出问题和挑战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企业代表一并介绍公司人力资源工作情况。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涪城区人力资源工作成效。调研组指出,涪城人力资源工作扎实、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工作方式值得推广。调研组强调,要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与市场、科技二者链接,健全人民满意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提供更多“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为产业和企业发展做好人才培养和储备工作;要进一步发挥政府职能,助推现代产业发展,助力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下一步,涪城区将在人社部、中国社科院、省人社厅的指导和支持下,加速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效能,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条,建设更有特色、有效益、有活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塑造高粘合度的服务机制,进一步优化本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