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订单式”人才公益培训服务助力企业“加速跑”

发布日期:2018-05-22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主人翁责任感,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和竞争优势,5月22日上午,由绵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涪城区人社局承办的2018年“人才公益大讲堂”在绵阳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以“推进创新型企业提质增效”为主题的“订单式”专场服务开展。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涪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绵阳市领航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兵教授从执行力提升、时间管理、情商锻炼、自我价值规划等多角度阐述了创新型企业的管理方法,帮助企业寻找成功的潜在机遇。培训期间,员工们多重组合、互动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公益大讲堂活动增强了自己对企业管理工作的认识,学到了科学的解压方式和企业营销策略,为我们提供了内涵丰富的人生价值教育,鼓励大家倍增信心,共同直面各种挑战,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加速跑”。(区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