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中心领导亲临涪城调研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情况

2018-03-15 11:37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4日,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卓进、市场开发部部长刘航一行,到涪城区人社局就涪城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辉主持座谈会。

  卓进一行听取了绵阳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富临精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艾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灰黄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虹信智远软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人才招聘,档案管理,社保、职称、职业能力提升方面需要政府提供什么服务等,与各企业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卓进肯定了过去一年涪城人才中心做出的突出成绩,并强调区人才服务中心要继续发挥涪城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自身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人才引进与服务工作,要创新市场多元化运作模式,多开展针对性强的专场招聘会,要将涪城人力资源市场做大、做强、做出特色,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市场科学健康发展,为涪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挥好更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