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搭建就业桥梁 铺就人生道路

发布日期:2017-11-10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上午,由四川省职介中心、绵阳市就业局主办,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涪城区就业局协办的“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上盛大举行。省职介中心主任张平、市就业局局长贾智艳、涪城区就业局局长王胜等亲临现场指导。

  为增强“双选会”的针对性,让学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涪城区就业局组织力量与学院招就处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了学生所学专业、就业意向等相关信息,并结合辖区企业用工需求筛选出了适合该校学生的就业岗位386个,涉及制造业、科技型、电子商务等企业35家,涵盖行业工种127个。据统计,涪城区就业局 组织的企业与学生达成用工协议351人。

  在现场主要干道悬挂了宣传标语2幅,并在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为前来求职的学生积极宣传涪城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20余人次。(供稿:涪城区就业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