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进社区 岗位帮扶到家门

2017-12-08 16:17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帮助城区困难群众实现就业,满足辖区部分企业用工需求,让更多的求职者享受到方便快捷的就业、创业服务,进一步巩固就业扶贫成果。12月8日上午,由涪城区就业局、绵阳市居然之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就业服务(扶贫)进社区现场招聘会”在铁牛广场隆重举行。

  会前,涪城区就业局针对本次招聘会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印制发放了200张海报在辖区内各社区进行了张贴宣传,为成功举办涪城“就业服务(扶贫)进社区现场招聘会”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103家区内外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吸引了铁牛社区及周边社区2500余人求职者前来现场,并为求职者提供了营业员、销售、店长、设计师、会计等43个工种、756个就业岗位,116人与用工单位达成了意向性用工协议。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一家招聘单位都纷纷放大招,通过详细介绍了就业岗位的任职条件、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让求职者放心求职、放心登记、放心就业。同时,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维权等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宣传与咨询服务,免费发放用工信息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涪城区就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