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区人社局组织企业赴南京进行人才延揽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5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一二三四五六”战略部署,区人社局、区投促局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于11月3日赶赴南京,分别在南京市人才市场及河海大学两处分会场进行了人才延揽工作。

  此次活动组织了区内2家企业参加,共收到简历70余份。现场签订意向性协议35份,其中本科学历27人,研究生学历8人;机电设备专业11人,材料专业4人,管理专业7人,财会专业5人,游戏策划专业4人,设计专业4人;与绵阳金能移动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的共计29人,与绵阳创意灰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的有6人。

  在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采用了现场面试与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法,通过应聘者微信扫码登录题库答题这一创新人才延揽方式进行招聘。这一测试方式在岗位设置及个人求职意愿上找到平衡,大大节约了招聘成本。

  招聘会结束后,两家企业代表均提出了希望可以继续拓展招聘渠道,加强高校毕业生回乡就业宣传,拓宽人才延揽方式;加强与高校之间的联系,定向为企业输送专业性人才等相关工作意见建议。(区人才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