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涪城区人社局开展人才培训“云课堂” 助力企业熬过疫情严冬

发布日期:2020-03-04 11:14文章来源: 区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区人社局开展人才培训“云课堂” 助力企业熬过疫情严冬

 

为做好疫情期间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2月28日,涪城区人社局在腾讯会议视频APP上通过线上直播,为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30名管理人员举办了一场以“战疫情、稳复工、促经济”为主题的人才培训云课堂。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中国企业杰出策划人、ICF教练系统MLC专业生命教练、四川省大学生双创中心创业导师王释德导师为大家授课。

王释德导师主要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造;讨论国内顶尖学府对995家中小企业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的问卷调查;研究疫情期间重新调整组织结构、梳理成本结构、思考客户群体等方面进行讲解。在云课堂上,王释德导师还就部分员工提出的疫情期间如何减少企业损失、如何快速复工自救、如何降低成本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本次培训获得企业人员的高度认可,让企业在疫情期间,通过自身战略规划、营销策略、管理策略的革新,实现企业自身战略规划与认知的飞跃,同时了解疫情给市场带来的新的意识形态,对复工复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涪城区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