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人社局召开2018年优秀人才新春座谈会

2018-02-13 16:10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年2月9日,区人社局在局党组会议室举行2018年优秀人才新春座谈会。来自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邓斌、返乡优秀人才代表绵阳.时代硒谷硒元素主题餐厅文春林等10位同志作为本年度优秀人才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仕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涪城本籍各类人才致以春节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和为涪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同时对各类人才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各位专家人才在2018年能立足当前、目标长远、积极谋划,为涪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新亮点,为加快涪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自绵阳.时代硒谷硒元素主题餐厅优秀返乡人才文春林同志代表与会人才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感谢区人社局对返乡农民工创业的极大支持,并表示2018年将不忘党恩,不辱使命,砥砺奋进,为涪城经济发展再添动力!

  会上还为优秀人才发放了春节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