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社局领导到涪城区调研国际人才市场涪城联络站建设情况

2018-01-10 15:48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9日,绵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培华,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彦鸿一行,到涪城区人社局就国际人才市场涪城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吴培华一行首先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国际人才市场涪城联络站工作场地。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好联络站工作场所,今后高端人才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与我市的企事业进行商业洽谈,有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高端人才及企业需求,为他们来绵创业提供更好的便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吴培华一行首先听取了涪城区人社局局长唐仕林所作的关于国际人才市场涪城联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在了解了国际人才市场涪城联络站去年11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研发了“涪城区就业创业人才服务平台”并已正式运营,明确了联络站工作职责,选好了工作场所,制定了场地建设方案及未来的运营模式后,吴培华对涪城联络站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联络站建设,确保联络站有固定的联络场所,进一步制定好相关的制度规定,要加强宣传报道,发挥好联络站的平台、阵地和窗口作用,多与绵阳分市场进行互动,要勇于创新寻求突破,成为其他县市区学习的样板。

  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彦鸿强调,涪城联络站要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和全市经济建设情况,在日常的工作中寻找亮点,不断探索富有成效的运行手段,拓展活动渠道,借力国际人才市场绵阳分市场的建设,增强联络站的生命力和工作实效,力争成为人才工作的一大亮点。(区人才中心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